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

瘦身男女去掉啤酒肚的纤腰方法

瘦身男女去掉啤酒肚的纤腰方法

每个人都爱美,更爱俊男美女,就算自己长的不突出,只要能够拥有消瘦身材,再加上迷人的纤腰,美丽指数立刻上加20分,尤其在夏日的时候,更希望能够有个漂亮的身材,无论在游泳池、海滩旁,能够吸引众多的目光。瘦身MM今天又找了一个最棒的瘦身方法,那就是啤酒肚的纤腰方法,否则即使是俊男美女,看到别人拥有苗条的纤腰,自己却只能拥有大大的啤酒肚,那真的是件很令人难过的事情~~,底下就将纤腰瘦身方法告诉大家,大家赶快抄下来吧^_^


需要瘦身纤腰的第一种特征:肚子累积厚厚的脂肪,属于典型的啤酒肚。
纤腰瘦身方法
有氧训练:以慢跑、跳绳为主,运动时间持续达45分钟,先将身体的脂肪燃烧掉。
器械训练:针对啤酒肚纤腰方法,可以藉由坐姿推胸、坐姿滑船、卷腹器械运动雕塑上半身。
  纤腰期间及纤腰后的注意事项:每周坚持三次运动,少吃宵夜及高热量食品,例如披萨、咸酥鸡等,更不能够喝啤酒。


需要瘦身纤腰的第二种特征:体质容易肥胖,而且全身都有多余的脂肪。
纤腰瘦身方法
  有氧训练:这种体质在每次运动需要保持60分钟以上,可以边听音乐边慢跑或是以跑步机为主。
  器械训练:需进行全身的瘦身训练,在运动及器械训练可采用史密斯架深蹲、劲前下拉、杆铃握推、组合板仰卧起坐等。
  纤腰期间及纤腰后的注意事项:每周运动三次,少吃油炸类零食或是洋式快餐。

其它的纤腰瘦身方法:可以试试单车瘦身、登山瘦身、做家事瘦身、游泳瘦身等等。

沒有留言: